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预报名)2021年秋季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0

根据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交流协议,现启动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于2021年秋季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具体派出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项目信息

1. 交流时间: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

2. 名额:1名(土地测量或地理信息相关专业)。

3. 语言要求:雅思6.5分;托福80分及以上

二、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三、校内申请材料: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绩点证明、中英文在读证明、港澳通行证复印件、有效的语言证明、(校内申请时上传电子版至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即可)。

四、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五、费用: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费等。同时,学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缴纳校内费用并办理手续。

六、在外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项目学生返校之后可按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教函[2013]26号)进行学分互换。

七、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学生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递交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需学院签字盖章),连同推荐名单表(见附件一)及扫描版,并于2021年3月19日24点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院+项目名称。学院需根据工作需要对学生申请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八、学生完成校内申请之后,我校会根据各学院推荐意见向对方高校提名申请学生,通过对方审核的学生需在4月15日前完成对方学校的申请(详见以下项目链接),录取结果由对方高校审核决定。

、香港理工大学交流项目详情页:https://www.polyu.edu.hk/geo/exchange-and-study-abroad/incoming-students/incoming-exchange/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张老师

咨询电话:68770701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秋季学期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附件一: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 .doc


国际交流部

2021年3月9日

 (撰稿:张钰璇;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