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预报名)2021学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3+1+N硕博预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一、学校和项目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位于洛杉矶以北120英里、海滨小城圣塔芭芭拉市以北10英里处的一个半岛上,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的研究性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UCSB位列2020年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4名,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面向国际学生设立3+1+N研究生预备项目(Graduate Academic Preparation Program),该项目学生可注册成为UCSB全日制在读学生,进行专业课学习。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开放所有的学院和系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学生按要求修完相关课程后,可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正式学分成绩单,可自由选择进入加州系统大学或其他美国大学继续攻读硕博项目或申请OPT(校外工作许可证),留美工作。

 

二、申请条件

1. 武汉大学全日制大四在读学生或具备大学本科学历的往届毕业生;2. GPA 3.0+;托福80(机考)或雅思6.5。若无以上英语成绩,可参加由UCSB举办的内部测试;

3. 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三、专业及课程设置

本项目同学可自由选择UCSB的任意专业和学科,完成第一年的研究生课程学习后,可自由选择申请实习、硕士或博士项目。

若项目学生成功录取到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分校的研究生(共十所),最多可转12个研究生学分进入加州大学系统分校。

(具体课表可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四、 项目时间

第一年:20219月——20226月

具体项目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时间:20212

 

六、报名所需材料

1、电子版项目报名表(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