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社区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4-01-03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后勤保障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社区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非事业编制社区工作者4名,男女不限。

2.岗位职责

执行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办理本社区居民的公共事务,协助做好与社区居民有关的综治、保障、扶贫等工作;组织居民开展各类活动;及时受理居民意见和诉求,履行监督职责,维护居民合法权益等。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热爱社区管理工作,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政策、语言组织与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社区工作经验、中共党员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学历和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聘期两年,试用期2个月。派遣合同到期后,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

2.本岗位聘期内执行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相关规定,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三方合同,按照武汉市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本岗位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休假制度。

4.具体薪酬待遇参照《武汉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中的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见附件)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qbzb@wh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拟聘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翁老师

联系电话:6877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