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非编工作人员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23-06-29

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因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文印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

1.公文的排版、套红、盖章、制作、分发。

2.公文的整理、存档、查询。

3.档案立卷归档工作。

4.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中共党员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3.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专业不限,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dbs@whu.edu.cn,邮件请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71017:00,应聘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党政办公室招聘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按照一定比例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面试。

3.综合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综合面试(相关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4.公示:党政办公室根据考核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办公室工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5.聘用:录用者将按程序签订合同(劳务派遣制),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必须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来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报到并办理入职相关手续,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2547

联系邮箱:db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