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6-13

鉴于工作需要,科研项目现招聘算法工程师1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报名,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岗位名称

算法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的核心算法与验证系统开发。

2. 负责完成项目的文档编写、整理工作。

3. 完成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身心健康、具有切实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

3. 计算机相关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 熟悉linux源码,能够定制linux系统。

5. 熟悉linux网络通讯,能编写底层通讯代码。

6. 熟悉嵌入式芯片开发,能在嵌入式芯片中编写算法代码。

7. 熟悉数据库开发,有过大规模数据库并发系统的研发经验。

8. 熟悉dockerk8s,有能力将算法移植成动态伸缩的大并发架构。

9. 具有架构设计能力,有三年以上的架构师经验。

10. 能与客户沟通需求,包括算法需求,根据客户要求组织团队开发。

11. 了解人工智能的一些算法设计思想,如transformer,并能根据人工智能算法思想,编写嵌入式AI算法。

12. 了解滤波算法,例如卡尔曼滤波,有相关算法的设计经验。

13. 熟悉人工智能服务器的使用,可以完成多用户下的AI计算环境搭建。

14. 熟悉嵌入式AI计算环境,可以搭建机器人AI计算环境。

四、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 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扫描件。

3. 其他相关支撑性材料。

招聘过程坚持“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聘研究专员。在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招收。

五、招聘方式与时间

申请投递邮箱:rongpeng@wh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算法工程师+姓名

招聘时间:2023613~630

六、聘用待遇

签订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享受对应岗位薪酬待遇。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7-68775321

联系人:彭老师

地址: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