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附属中小学2023年度春季招聘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4

根据武汉大学附属中小学2023年春季招聘工作的具体安排,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复试将于2023527-28日以线下形式在武汉大学附属中小学校内进行。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日期

考核程序

时间

地点

527

(星期六)

无生试讲

8:30开始

附属外语学校(初中部)

二楼报告厅

527

(星期六)

心理测试

9:00开始

附属外语学校(初中部)

二楼机房

528

(星期日)

综合面试

8:30开始

附属外语学校(初中部)

二楼报告厅

(二)无生试讲

1.笔试考核后,进入试讲的应聘人员名单见附件。

2.学校将分学段分学科组织无生试讲。试讲需使用PPT进行展示,时长不超过20分钟,试讲当天签到时拷贝提交个人试讲PPT,请各位应聘者提前准备好。

3.试讲题目由学校统一抽取,52520:00前通过短信发送,请考生注意查收,并做好准备。

4.试讲结束后,学校将择优选拔应聘人员进入综合面试,并于5272200前公布、通知进入综合面试人员。

(三)心理测试。试讲完毕的应聘人员随即进行心理测试,所有进入试讲的考生均需进行心理测试。

(四)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专家提问等,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注意事项

(一)无生试讲

应聘人员于527日凭试讲通知短信和本人身份证从珞南门(文理学部附中门)进校,8:00前到试讲地点签到、候场。试讲期间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在指定场所候场,通讯设备在指定位置存放。

(二)心理测试

所有完成试讲的应聘人员,请按照要求在指定地点进行心理测试。

(三)综合面试

应聘人员于528日凭面试通知短信和本人身份证从珞南门(文理学部附中门)进校,8:00前到面试地点签到、候场。面试期间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在指定场所候场,通讯设备在指定位置存放。面试完毕后考生不得在考场周边逗留。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具体考务安排将通过手机短信告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手机信息;

3.请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4.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附属学校,请务必认真阅读复试通知,如有疑问可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附属学校方老师,电话:027-68771819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