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严鹏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5-06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资源工程与调度全国重点实验室、水工岩石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严鹏教授团队长期从事水利工程施工技术、工程爆破、岩石动力学方面的研究。目前主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西南地区水能资源开发等国家重点工程科研项目等课题,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在水利水电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欢迎水利工程施工、工程爆破和岩石动力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科研人员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3年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和研究经历;

3.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较强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熟悉深埋隧洞爆破开挖、爆破振动监测及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岩石动力学室内试验、岩爆机理及控制等相关理论、方法与技术者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武汉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职责

1.岗位工作内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和国家重点工程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科研工作。

2.岗位研究方向为:深埋隧洞爆破开挖、爆破振动监测及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岩石动力学室内试验、岩爆机理及控制等方面。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年薪15-30万元(含校发和课题组资助,税前),特别优秀者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及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视频会议或邀请到武汉大学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邮编:430072

合作导师:严鹏教授

简历材料请发送:pyanwhu@whu.edu.cn

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网址:http://postdoc.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