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合同聘用制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14

武汉大学刘娟教授课题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科研助理1名,助理研究员2名。

  1. 岗位描述:

科研助理:

  1. 负责课题组财务及其他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

  2. 协助编制有关文档资料;

  3. 协助完成相关科研项目材料准备、会议筹备等工作;

  4. 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代的其他事务。

助理研究员:

  1. 负责课题组相关平台的搭建、更新与维护等工作;

  2. 负责课题组专有服务器的日常维护和优化配置;

  3. 从事一定的研究或辅助研究工作,协助完成相关工具软件的开发,编制相关技术文档;

  4. 协助完成相关科研项目材料的准备;

  5. 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代的其他事务。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做事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 科研助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仔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ppt等办公软件;

3.助理研究员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前后端开发技术和框架、了解app开发或微信小程序开发。具有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三、工作条件:

1.具体薪酬面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2. 提供良好的个人成长及发展机会;

3. 具备硕士学位者如有意继续在学术上深造,优先推荐申请本单位攻读博士学位

四、招聘办法: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2.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整理为1PDF文件发送至liujuan@whu.edu.cn邮件应以“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或“应聘助理研究员+姓名”命名

3. 面试: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确定录用人员,要求提供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证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按武汉大学科研流动岗相关管理办法办理有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