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工程科学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武汉大学水工程科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Water Engineering Sciences, Wuhan University)成立于20211月,为武汉大学独立运行科研机构。以智慧流域管理与防灾减灾、城市水系统与治理、水环境与水生态工程、水工程建设与安全运行、智能建造与新基建为主要研究方向,并承担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咨询等方面的职能。

根据国家在“长江经济带”和长江大保护建设方面的重大需求,武汉大学水工程科学研究院面向全球,诚邀水利工程、土木工程、资源环境、测绘遥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领域的精英,参与组建核心团队。

一、招聘岗位和基本要求

1、青年学术带头人: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连续3年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2、特聘研究员:具有博士学位,发展潜力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在本学科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具备与标杆学校或学科新进教授或同层次人员竞争的实力。

3、特聘副研究员:具有博士学位,学术背景良好,学术成果较突出,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备与标杆学校或学科新进副教授或同层次人员竞争的实力。

4、博士后:近三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境)外知名高校或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土木工程、资源环境、测绘遥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工作条件及待遇

将按照武汉大学和水工程科学研究院的相关规定,根据应聘人的学术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

水工程科学研究院常年接收申请。申请者请提供详细简历、预期开展的工作计划和三封知名专家推荐信。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108621767

Emailiw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