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22-06-08

        日前,据网络监测显示,5月30日21:16分,微信号“玩购营”发布《【5天4晚夏令营|武大学霸科学营】知武大历史,铸梦想起航,让孩子们逐梦未来》,称将于7月2日-7月6日、7月28日-8月1日举办两期“武大学霸科学营”,营会地点:武汉大学。

       在此严正声明,我校没有任何单位和机构组织开展类似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外人员未经预约审批一律不得进校。该网站发布的内容均不属实,且涉嫌违法,我们将配合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打击,在此提醒广大社会朋友高度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同时,学校严禁教职工、校内居民利用已授权车辆携带校外无关人员入校,一经查实,取消该车辆全年授权,并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或车主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共同监督,发现违规搭载校外人员进校等疑似情况积极向保卫部门反馈,反馈热线:027-68777110,也可拍照上传至保卫部邮箱:2315001@whu.edu.cn。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安全美好校园。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