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20年治安综合治理等责任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全校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和消防工作,现就2020年度责任书签订事宜通知如下:

一、《武汉大学二级单位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一式两份和《武汉大学早期(国家重点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责任书》一式三份,由所在校区保卫分部发至各二级单位。《二级单位责任书》,第一安全责任人必须由(书记、部、院长)签字,单位盖章。

二、保卫部网站提供《三级单位责任书》的模板供参考。各二级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拟定《三级单位责任书》。三级单位责任书由各二级单位保存备案。

三、各部门、单位将《武汉大学二级单位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武汉大学早期(国家重点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好后,于7月13日前送一份所在校区保卫分部。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