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清理自行搭建构筑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6

 

全校各单位:

         为了建设“美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杜绝校园内的乱搭乱盖现象。根据武汉大学专题会议纪要(2015)第九十一期会议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自行搭建构筑物(工棚、集装箱类、轻钢材板房、临时建筑等)进行清查。

清查范围:1、未经学校批准,各单位自行搭建的构筑物;2、经过学校批准,但已超过申请使用期限的构筑物;3、经过学校批准,但影响校园环境的构筑物。

清查时间及要求:

第一阶段:从20151126---1225日,各单位进行自查,填写登记表,将电子版本发邮箱:2960753071@qq.com,将纸质版本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联系人:吴茂祥:电话  13971660692

第二阶段:从20151226—201634日,各单位自行拆除构建物或向后勤保障部提出申请由学校进行拆除。对确实需要保留的构筑物向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学校专题会议研究是否保留。

第三阶段:从201635—531日,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根据学校专题会议决定,对确需保留的构筑物进行检查和备案。对不需保留的构筑物进行集中拆除。

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需要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请各单位领导重视此项工作,在通知时间内完成。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