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因特殊原因集中退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各位研究生同学:

部分研究生因出国学习或外地实习,下学年(2016-2017)将不在学校住宿,为便于该部分同学办理相关手续,现将退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受理退宿申请的时间:2016620日到630日止(周六、周日不办公),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退宿方式

申请退宿的学生请登录“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网址http://mydorm.whu.edu.cn/ihome),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hussfw,在线上申请,并完成各项审批手续。

三、退宿流程如下:

学生退宿申请→辅导员审批→研工部审批→后勤保障部审批→本楼栋退钥匙结清水电费并刷卡注销入住信息

特别说明审核状态为“辅导员待审”或“研工部待审”时需要学生联系相应部门审核,后勤保障部审核完成后,需到本楼栋退钥匙结清水电费。如退宿流程没有按规定走完,视为退宿申请未成功,财务部继续收取住宿费。

请需要退宿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宿手续,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支持!

注:以上不包含毕业离校办理退宿的学生。

咨询电话:027-68770708

 

 

后勤保障部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