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取本校2016级研究生同学暑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

根据2016年住宿方案汇报专题会议决定,今年硕博连读的学生暑期可以提前安排入住(文理学部因樱园大修,提前入住樱园的硕博连读学生需搬迁到学校指定的宿舍临时过渡),本校考取本校的研究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提前住宿办理程序

登录: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http://hqbzb.whu.edu.cn/info/1008/2313.htm)下载博士研究新生提前住宿申请表→交院系登记盖章审批→院系集中后统计出学生名单附学生申请表交后保部审批安排(地点:信息学部后勤保障部311室)

博士生申请提前入住视为提交网上新生住宿申请,安排后必须住满一学年,中途不能申请退宿。

办理时间:74日—6

二、本校考取本校的研究生行李集中存放办理程序

本人凭录取通知书或院系证明办理行李存放手续。各学部办理时间及行李存放地点如下:

文理学部:623日—71日,存放地点:枫园阅览室

存放学生范围:文理学部2016级博士生和部分硕士生(硕士生包括:生命科学研究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工学部:623日—71日,存放地点:工学部10

存放学生范围:工学部所属院系的2016级博士生、硕士生;文理学部物理学院和数学学院2016级硕士生。

信息学部:623日—71日,信息学部4舍、8

存放学生范围:信息学部所属院系的2016级博士生、硕士生。

医学部:623日—71日,存放地点:医学部2舍、6

存放学生范围:医学部所属院系的2016级博士生、硕士生。

弘博学生公寓: 623日—71,存放地点:弘博公寓B栋四楼

存放学生范围:2016级的国际问题研究院、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系、艺术学系、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高等研究院

三环学生公寓:623日—71日,存放地点:三环公寓B栋值班室

存放学生范围:2016级的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哲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行李存放地点设在教室和宿舍,为不影响新学年使用,请同学们在开学前及时取走行李。

各寄存点咨询电话:文理学部:68752950,工学部:68772378, 信息学部:68778442,医学部:68759097,弘博学生公寓:87176110,三环学生公寓:87870387-869,后勤保障部:68770708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