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6年新生入学办理空调卡须知

发布日期:2016-09-02

 

  学生宿舍安装的空调计量电表是预付费电表,以寝室为单位,每间寝室需办一张专用购电卡,先购电后使用。学校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方便,已在卡内预置了50元电费(电价:0.595/度,为居民电价),未收办卡工本费(若领卡后遗失的,补办卡时需收25元工本费),请每个寝室在领取购电卡时交清预置电费50元(请各寝室同学在购电前自行协商分摊此金额),领卡后仔细阅读卡背后的注意事项。

  每间寝室只可以领一张空调充值卡,系统默认同房间顺序排在第一的为领卡人,届时同学们凭校园一卡通到自己本学部对应的地点领取空调卡。迎新发卡时间、地点和相对应的管辖片区如下:

一、    办理时间:967(本科生)8日(研究生)。

每天8:1517:15(中午不休息)。

  二、办理地点和对应的管辖片区:

  1、文理学部学生在枫园2舍东门领取(枫园片、湖滨片、梅园片、桂园片);

  2、工学部学生在学生6舍东门领取(工学部片);

  3、信息学部学生在学生9舍领取(信息学部片);

4、医学部在校医院西北侧配电站内领取(医学部片)。

(注:由于采用不同计费方式,文理学部湖滨8舍,工学部5舍,信息学部256舍,医学部1舍不用领空调卡;由于文理学部梅园1舍,工学部新1舍、新4舍照明与空调共用一块电表,不用空调也需领卡。另外,医学部3A3B11-15舍因房号变动与原电表对应关系待重新核实才能发卡,请住在这几栋宿舍的同学稍后见通知再来领空调卡。)

                                                      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中心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