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毕业研究生集中退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5

各位同学:

如果你下学年(2017.7-2018.6)不需要在学校安排的宿舍住宿,请及时办理退宿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集中办理退宿的时间

2017620日到630日止(周六、周日不办公),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退宿方式

申请退宿的同学在线上申请退宿。请登录“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网址http://mydorm.whu.edu.cn/ihome)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hussfw,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后方可退宿。

三、具体退宿流程

学生网上申请→辅导员审批→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后勤保障部审批→到本楼栋退钥匙、结清水电费并在楼管处注销入住信息。

四、说明

1、如退宿流程没有按规定走完,视为退宿未成功,财务部将继续收取住宿费。

2、请需要退宿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支持!

注:以上不包含毕业离校办理退宿的学生。

咨询电话:027-68770708

 

 

 

后勤保障部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