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集中换宿舍有关空调卡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7-07-03

各位同学:

暑期学校安排提前入住的学生调入到毕业生退宿的房间,需领取毕业生退还的空调卡。由于毕业生退卡工作目前还未结束,为使这批学生尽快用上空调,水电管理中心学生收费组在完成正常的抄表、售电和办理毕业生退卡工作的同时,正在加班加点整理、登记、清算、重置空调卡,对未收回的空调卡还要作补卡处理的程序。因处理程序复杂,如果这部分学生各自前来办理,处理一个学生的空调卡需要往返多次才能完成。只有批量处理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让大家尽快用上空调,为此,特采取以下办理流程,请同学们理解:

1、假期换房的学生请按院系集中登记填表(见附表)加盖公章,将登记表、退还的卡和需充值的电费款由专人交到水电管理中心。

2、经水电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完成审核、清算、重置空调卡并重新充值,完成后通知原办理代表来签字取卡。

3、若是短期换宿,在结束住宿时需依上例退卡及余额。

4、交表领卡地点:文理学部化学学院北楼旁水电服务大厅

对上述流程有疑问者,请拨打电话:68752418。 潘老师

附件:学生提前入住或换宿领空调卡登记表

 

                                   水电管理中心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