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学生宿舍集中调整换宿有关空调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各位同学:

暑期因学校宿舍维修等工作安排,部分学生宿舍需集中调整,其中主要涉及到毕业生退宿的房间,需领取毕业生退还的空调卡。由于毕业生退卡工作目前尚未结束,为使同学们尽快用上空调,水电管理中心职工一边办理毕业生退卡工作,同时正加班加点整理、登记、清算、重置空调卡,对未收回的空调卡还要作补卡处理的程序。为提高工作效率,让大家在搬迁到新寝室后能及时用上空调,特采取以下办理流程,请同学们理解并配合:

1、暑期换宿舍的学生请按院系集中登记填表(见附表1)并加盖公章,将登记表、新房间需充值的电费款、原房间需退还的空调卡(若有余额的请将余额数申报,经水电管理中心派人核实、清表停电后,再退核实后余额数),由专人交到水电服务大厅(文理学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北侧)。

2、经水电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完成审核、清算、重置空调卡并按《学生提前入住或换宿领空调卡登记表》充好值,完成后,通知原办理代表来签字取卡。

3、若是短期过渡换宿的,请根据使用情况合理充值,在结束住宿时请及时退回空调卡(新生要用),若有余额,请依上例办理。

4、若对上述流程有疑问,请拨打电话:68752418,联系人:潘老师。

附件1:学生提前入住或换宿领空调卡登记表

 

水电管理中心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