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社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1

因工作需要,后勤保障部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社区管理工作人员3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非事业编派遣制社区工作者3名,男女不限,不指定具体社区、岗位,对拟聘用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统一调配。

2.岗位职责

执行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办理本社区居民的公共事务,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协助做好与社区居民有关的社会治安、社区矫正、公共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扶贫济困等工作;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居民活动;代表居民对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监督评议,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和服务进行监督,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居民的意见和要求,做好社区居民的思想疏导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熟悉社区管理工作,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一定的社区工作经验。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社会、管理、思政等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发送报名材料至992351082@qq.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2.报名所需材料。填写《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22318日。

4.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考试、面试人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联系人:潘春波,联系电话68770908

6.确定拟聘人选无异议后, 报校人事部审核。

附:后勤保障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后勤保障部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