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全校各单位:

现将武汉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2018831日以前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批次

(一)第一批: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第二批:幼儿自出生之日起首次户籍登记在武汉大学辖区(含教师小区)户籍上的在编教职工第三代;

(三)附属医院职工子女由院方提供入园幼儿排序名单,根据学位情况综合考虑。集中在四分园报名及就读。

三、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时间安排:

1)第一批:75日—6日 每天8001800

2)第二批:77 8001800

3)附属医院:77 1800前由各附属医院提供入园幼儿排序名单。

2.第一、二批线上报名网址:http://apply.whu.edu.cn/

3.报名材料:家长、幼儿资料电子版(见资料审核)。

4.注意事项:请按规定时间网报,未在规定时间内网报登记视为放弃。

(二)资格审核

79日审核第一、二批人员网报信息,发送现场验证确认短信。

712日依照学位数确定各附属医院招生名额及名单,并反馈给各附属医院确认,各附属医院请于7141200前反馈确认名单。

(三)现场验证

714日—16日,家长凭确认短信及报名所需资料,携幼儿到报名园所进行现场验证:

第一批:7149:00—11:3014:0016:00

第二批:7159:00—11:3014:0016:00

附属医院:7169:00—11:3014:0016:00

四、资料审核

(一)幼儿资料

1.幼儿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及幼儿户口当前页),非中国籍幼儿请提供国籍证明及护照原件、复印件;

2.幼儿出生证明及保健手册、近期一寸红底彩色登记照两张。

(二)家长资料

1.家长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户口簿首页及当前页)

2.第一批:教职工工作证、校园卡,近2个月工资明细并加盖单位公章;

3.第二批:祖父母户口薄,工作证、校园卡或离退休证,近2个月工资明细并加盖单位或离退休处公章;

(三)注意事项

1.现场审核提交资料时请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引进人才子女:入职手续办理完备的按照第一批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登记;入职手续正在办理中的须持有效证明(人事部及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3.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请在规定网报时间内及时报名,如实填报相关资料。如未按要求进入网报程序填报或提供资料不实者造成的后果自负。

4.说明:根据上级职能主管部门统一要求,今年不再需要出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查验报告》。

五、非编人员子女入园,将根据学位情况综合考虑,并于717日发布通告,请各单位密切关注。

六、咨询电话

一分园(文理学部):68766891

二分园(工 学 部):68772164

三分园(信息学部):68771603

四分园(医 学 部):68759312

 

 

 

武汉大学幼儿园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