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2021级硕博连读学生换宿和研究生新生行李寄存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为2021级直博和硕博连读学生提供换宿服务,为2021级本校考取本校的研究生新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1级直博和硕博连读研究生办理换宿流程

1、申请换宿的办理流程

20219月需继续住宿的学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whussfw)”,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部菜单“微服务-住宿合同签订”。账号为博士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61。登录后签订住宿合同,再进入“新生自选床”。申请时间为202175-6日,77日至711日为换宿搬家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在711日前办理完成原宿舍的退宿手续和新宿舍的入住手续。同学们一旦申请换宿,系统自动认同其作为新生已经申请住宿。

2、放弃申请的办理流程

202176日前不提交申请的,系统自动视其放弃住宿,学校将不安排住宿。放弃申请的同学,请在2021630日前办理完退宿手续并搬离原宿舍。如需再申请,需在9月份新生住宿安排完成后,视宿舍床位情况确定。

3、校园卡的领取

直博和硕博连读学生的校园卡由各学院统一在78—9日到信息中心领取并发放给学生。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27-68752172

二、本校考取本校研究生新生行李存放办理流程

(一)存放及领取手续

凭本人录取通知书或所在院系开具的身份证明,办理行李存放和领取手续。

1、行李寄存办理时间:620日—715

2、行李领取办理时间:99-911

(二)各学部行李存放地点

按院系所在地,就近寄存。

1、文理学部

存放地点:

枫园阅览室  联系人:肖莉娟  电话:18674033828

存放学生范围:

文理学部所属院系的2021级博士生;

文理学部除三环以外的院系和培养单位的2021级硕士生(到三环寄存的院系见本条第5点)

2、工学部

存放地点:

工学部10  联系人:兰夕斌 电话:13986191394

存放学生范围:

工学部所属所有院系的2021级硕士、博士生;

3、信息学部

存放地点:

信息学部4(女生)  联系人:杨宏跃  电话:18971026181

信息学部8(男生)  联系人:曾  艳  电话:17720573677 

存放学生范围:

信息学部所属院系的2021级硕士、博士生。

4、医学部

存放地点:

医学部2舍  联系人:张建斌  电话:13006194276

医学部13舍 联系人:李本龙  电话:15927418911

存放学生范围:

医学部所属所有院系的2021级硕士、博士生。

5、三环学生公寓

存放地点:

三环公寓B栋一楼活动室值班室 联系人:雷经理电话:15629277854

存放学生范围:

本校考取本校2021级女硕士生,所属院系如下:

培养单位: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董辅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北京)、发展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哲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三、注意事项

1、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2、贵重物品禁止存放,需随身携带,;

3、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存、取行李,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