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4

2022年9月5日,学校启动了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截止2022年9月12日12:00,全校共有104名学生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根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3号)《关于修订印发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武大本字〔2021〕13号)《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19〕37号)等文件要求,经报名学生所在学院的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并公示无异议,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共有102人通过报名预审查,参与后续选拔考核环节。

根据招募工作通知安排,2022年9月13日12:00—14:00举行了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笔试,共有92人参加笔试。经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根据我校招募指标,按照1:3的比例确定61人(其中60名、61名同分)参加后续选拔面试环节。9月14日举行了考核面试,共有59人参加了考核面试。

现将综合考核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体检和心理测评情况,按照招募指标、综合考核结果从高到低确定20人最终入围名单。

因部分报名学生的学习成绩及排名在学院仍处于公示中,如最终该生学习成绩及排名不符合学校招募条件,学院将取消该生的推荐资格,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也将取消该生的考核成绩。


公示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2日。对综合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形式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7-68772396

电子邮箱:whutwzzb@163.com

地 点:工学部雅各楼123办公室

 附件:武汉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结果.pdf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

“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