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校团委2022-2023学年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9

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为校团委内设中心,前身是校级组织“武汉大学学生团委副书记联席会”,由校团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分管,以“联络协作、团结凝聚、固本强干、守正创新”为宗旨,开展校级思想政治教育类活动,助力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与青年思想引领;通过建设“团员之家”,增强组织力,强化执行力,提升内部凝聚力与归属感;办好“我身边的好团支书”评选活动等典型选育活动,加强风采展示、榜样示范、朋辈引领;运营“校团副联”和“院团干联”机制平台,常态化联络学生团干部;办好各类学生团干部培训、实践及工作论坛,提升学生团干部综合能力;面向学生团干部、基层团组织和学校共青团活动的主题和舆情调研,总结推广先进工作经验等。

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聘项目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下设五个常态化运行项目组,分别为综合事务组、宣传项目组、联络项目组、发展项目组和调研项目组,各项目组拟设置工作人员6-8名。(各项目组职能详情见附件一)


二、选聘条件

1.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2021级及以上本科生;

2. 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 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奉献精神,无处分记录;

5. 对共青团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具备组织、协调、沟通等能力。

6. 学风端正,勤奋刻苦,能较好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能保证履行职务一年。


三、选聘程序

1. 自主报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二报名表,请于8月25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见文末),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项目组名称+姓名”。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可根据中心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推荐工作。提交报名表后请加入QQ群:565545192,具体面试要求届时会在群中发布。

2. 资格审查与面试。报名结束后,校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完成后,组织合格者进行统一面试,面试内容侧重于共青团工作实务、应聘岗位业务知识等。

3. 考察。根据背景评估和面试结果,校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考察,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4. 任用。公示无异议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校团委下文并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


联系人:林涅 朱子易

电话:027-68772396

报名邮箱:liandongluojia@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项目组职能介绍.pdf

附件二: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学生团干部联络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