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武汉大学集体舞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研究生科研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突出体育教育在研究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举办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百年华诞 舞珞珈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4日


三、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


四、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五、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不限舞种,主题围绕“庆百年华诞 舞珞珈华章”,内容须为以健身为目的的体育类舞蹈,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和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每支参赛队伍最少15人,最多不超过40人,节目表演时长不超过6分钟。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最佳人气奖一名,优秀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由各培养单位组织报名。请各参赛院系于10月23日14:00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到邮箱952935671@qq.com。参赛队伍负责人须于10月24日14:00-17:00到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当代楼B401)现场提交加盖培养单位行政公章的纸质报名表,并进行现场抽签。


七、比赛说明

(一)为加强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在自愿公平的基础上,各培养单位可联合组队参加,一次组队不得超过两个培养单位,且组队情况须报组委会批准,为兼顾公平,在评选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时组队培养单位各得一半加分。

(二)各培养单位参与此次比赛的服装、教练等费用,由各培养单位自行承担。


八、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加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充分动员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二)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介对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进行宣传。并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持续推进体育运动宣传工作,展示我校体育发展成就,进一步营造热爱体育、健康生活的校园氛围。

(三)加强协作,充分交流。各培养单位要以本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学校内展现研究生群体的良好风貌。

(四)各培养单位要保证参赛人员为本单位在读研究生,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将核对参赛人员身份,一经发现身份不符者,将直接取消所在队伍的比赛资格和成绩,情节严重者将影响所在培养单位相关年度评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彭同学:13337517802

廖同学:18325058560

黄同学:15927673573


 附件: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报名表.docx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