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加试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8

  

经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并报分管校领导同意,2021918日上午,举行了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加试,应参加面试加试16人,实际参加面试加试9人,7人自愿放弃参加面试加试。

现将面试加试考核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体检和心理测评结果、综合考核结果、面试加试结果等确定20人最终入围名单。

公示时间为918日至924日。对面试加试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形式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7-68772396

电子邮箱:whutwzzb@163.com

    点:工学部雅各楼123办公室

 附件: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加试考核结果的公示.pdf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

“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