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6

 

 

202199日,学校启动了武汉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截止202191512:00,全校共有98名学生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根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4届(2022-2023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15号)《关于修订印发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武大本字〔202113号)《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1937号)等文件要求,经报名学生所在学院的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并公示无异议,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并报分管校领导同意,共有96人通过审查,具备报名资格,可以参与后续选拔考核。现将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财源   马焱  丰  瑾   王丹苑   王  帆

王浩行   王紫璇   王嘉郡   牛春梅   毛碧云

田  越   白慧芳   包  雯   成文奎   刘之桁

刘叶同贺          刘佳臻   刘莹莹   刘  萍

许  响   孙立如   孙冰轩   孙晨曦   牟姿瑜

李乐游   李  珏   李晨曦   李  跃   李湘楠

李嘉彭   杨子悦   杨昕奕   杨梦慈   吴  晨

  何思凯   何  愉   余惠敏   邹严静

辛子倩   沈春晓   张凯宁   张  怡   张俊仪

张  振   张振阳   张  萱   张舒琳   张潇潇

陈立炯     陈袁慧子          邵  宇

林玉琴   易仕琪   罗启雯   罗梓锐   周众泽

周  婕   郑宁祺   郑丽萌   郑梓阳   赵天韵

胡明潇   侯伟豪   独  涛   秦  天   高玉璞

唐端阳   黄子怡   黄丽珑   曹  辰   曹  旷

曹颖鑫        梁渝琴   谌硕妮   彭子瑞

彭咏春   董晓丁   韩果汐   韩  晨   程肖依

程  卓   鲁书畅   曾佳玲   曾诗展   曾祥超

温晨晨   谢婧怡   靳惠  赖彦祺   廉尔洁

蔡  浩   谭皓宸   黎宝翼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于91612:00到工学部五教203参加笔试。请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备查。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考前14天内如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请主动向所在院系和校团委报告。如未按时参加考试则视为自动放弃。

 

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

“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