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内容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内容  >  学校主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武汉大学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2

全校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晚上19:00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武汉大学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9月14日(星期三)晚上19:00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武汉大学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请以下人员准时出席:

一、本科生开学典礼(9月13日晚上):

1.2022级本科生全体新生;

2.两院院士、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另行通知);

3.全体校领导;

4.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5.武汉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另行通知)。

二、研究生开学典礼(9月14日晚上):

1.2022级研究生全体新生;

2.两院院士、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另行通知);

3.全体校领导;

4.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书记、院长;

5.导师团成员(另行通知);

6.武汉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本科生开学典礼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请务必参加两次(12日与13日)核酸检测;参加研究生开学典礼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请务必参加两次(13日与14日)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2.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测温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学生着文化衫,由学生工作部门统一组织、核验后入场,其他与会人员着正装,在指定区域就座。

3.有下列情形者不能进入会场:

(1)未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日核酸已采样者;

(2)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

(3)尚在集中或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者;

(4)有发热、咳嗽、流涕、腹泻、咽痛、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症状者。

特别说明:与近期武汉市公布的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者,要第一时间主动按要求上报,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措施解除之前,不参加活动。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