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院  >  本科生教学  >  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8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本科生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本科生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的方式选拔三名内设机构副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1

弘毅学堂教学办公室副主任1

二、选拔范围

在本科生院范围内产生

三、任职资格

基本条件和资格按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执行。

四、有关程序

1.报名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并于202233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本科生院综合办公室占兰,电子版发送至zhanl@wh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

本科生院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面试答辩、会议推荐和谈话推荐。面试答辩的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人、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人。

4. 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民主推荐的情况,本科生院选任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考察对象,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成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本科生院召开选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并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

7.公示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8. 报人事部审批任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将选任工作及拟任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部审批并发文任用。

五、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任用条件的本科生院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推荐。

2.民主推荐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 2636(校纪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