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9年台湾免试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及继续开放报名系统接收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0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测成绩面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台湾免试生)并于2019年5月27日举行了台湾免试生备选考生面试。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经研究,我校决定预录取以下4名同学为我校2019年台湾免试生。现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至65日结束。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投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咨询、申诉: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投诉或举报: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序号

姓名

中学

拟录专业

1

庄荣文

興國高中

口腔医学(五年制)

2

庄睿绮

台湾港明高中

临床医学类

3

黃士桓

臺灣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學

工商管理类

4

刘语蓁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口腔医学(五年制)

 

 

根据实际情况,为争取更多台湾学生来我校就读,经研究,我校决定继续开放报名系统接收符合如下条件的考生报名:

1)具有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及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

2)参加2019年“学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a.国文、数学、英语、自然、社会五门课中有三门课考试成绩达顶标级且另两门课考试成绩达前标级

b.国文、数学、英语三门课考试成绩达顶标级,自然或社会任一门考试成绩达前标级。

符合条件的台湾高中毕业生于2019年5月30日——6月4日12:00前登陆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报名,考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将以下报名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1)《武汉大学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报名表》,由报名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2)推荐信;

3)由大学入学考试中心出具的大学入学考试中心学科能力测试考生成绩通知单;

4)近期彩色免冠登记电子照片、近期全身彩色电子照片各1张。

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律视作报名无效。

报名材料由我校统一打印,不需邮寄。

我校将于2019年6月5日通过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审查通过的备选考生名单,并于2019年6月10日在武汉大学校内对备选考生进行面试。

备选考生需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来校参加面试。

其他事宜按本网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联系电话:027-6875 4231

电子邮箱:wdzsb@whu.edu.cn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