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7-01-19

经考生申请、专家审核,我校择优确定以下学生为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候选考生,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高水平艺术团候选考生名单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于201721310:00前登录本科招生服务系统通过网上银行的方式缴纳测试费用,费用标准为240/人,缴费成功后即可预约测试时间段并打印准考证。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测试安排在2017217日、18日、19日半天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测试分为文化基础测试和艺术水平测试两个部分,17日下午进行文化基础测试(笔试),18日全天、19日上午进行艺术水平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缴费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未按要求报到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119

附:食宿及交通指南

1.我校不统一安排食宿,需住宿的考生请提前自行联系住宿。武汉大学校内部分住宿宾馆电话:

所在学部

宾馆名称

电话

文理学部

珞珈山庄

027-68752935

文理学部

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

027-68762620

信息学部

星湖园

027-68779999

信息学部大门外酒店较多(如君宜王朝大饭店、如家酒店等),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并预定房间。

2.教四楼位于文理学部自强大道,李四光塑像正对面,距离武汉大学西门约400米。

3.大学生活动中心位于信息学部田径场东南角,距离信息学部大门约400米。

3.部分学生食堂对外营业,考生及家长可就近在文理学部梅园餐厅、桂园餐厅,信息学部的星湖园、学生二食堂就餐。

4.校外车辆只能从西门进入,开车来校者请服从学校交通管理,低速通行。

5.请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