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16

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已于2018310日顺利结束。根据招生简章的规定,按公布的招生计划和资格认定规则,我校择优确定以下131名考生为我校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学生,其中A20名、B111名,现公示如下,公示期七天。

点击查看

成绩查询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申诉: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举报:027-68754231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公示无异议后,学校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将资格学生名单报送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审批。公示及审批通过的资格学生请在201851日后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中打印《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协议书》一式两份),由学生本人签名后寄回我校盖章,没有按要求寄回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学生将被自动取消艺术团资格,所签协议即行中止,空缺名额不递补。

签订完成协议书的资格考生请于20186259:00-630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高考成绩及按照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的我校专业志愿。资格学生最多可填报我校2018年在生源省份招生的第一批次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反馈必须真实、准确以免影响他人录取,若因未及时按要求反馈而影响最终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一:《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之资格认定规则:

学校将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生源情况及测试结果,在文化基础测试不低于150分、艺术水平测试不低于80分的考生中,分项目按艺术水平测试成绩排名为序择优优先认定A类资格学生;再在剩下的备选考生中,分项目按文化基础测试成绩高低为序择优认定B类资格学生。

在公示资格学生名单时,对于A类资格学生,不分项目按文化基础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为序公示为120名,录取时按照公示顺序录取,录满10人为止,剩余A类考生可优先按B类计划优惠政策予以录取;B类候选学生则不分项目按文化基础测试成绩高低为序(起始序号为21)进行公示。

 

附件二:各项目艺术水平测试成绩计算方式:

交响乐团、民乐团:艺术水平测试成绩=自备曲目*70%+现场视奏*30%

舞蹈团:艺术水平测试成绩=自备成品舞*40%+自备基本功*40%+动作模仿*20%

声乐团:艺术水平测试成绩=自备曲目*70%+现场视唱练耳*30%

 

公示排序过程中,艺术水平测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文化基础测试总分相同时,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成绩为排序依据。

 

附件三:A类、B类分项目测试最低分

 

项目

A

B

艺术测试最低分

文化基础测试最低分

交响乐团-大管

93.48

192

交响乐团-大提琴

93.7

165

交响乐团-大号

91.42

194.5

交响乐团-单簧管

92.82

211

交响乐团-低音大提琴

93.66

221

交响乐团-竖琴

91.62

182

交响乐团-双簧管

92.12

174.5

交响乐团-西洋打击乐

——

192

交响乐团-小号

94.46

170

交响乐团-小提琴

——

237.5

交响乐团-圆号

90.74

230.5

交响乐团-长笛

——

242.5

交响乐团-长号

95.08

203.5

交响乐团-中提琴

——

199.5

民乐团-二胡

——

197.5

民乐团-琵琶

——

208.5

民乐团-

——

226

民乐团-

92.46

227

民乐团-唢呐

88.66

200.5

声乐团-男子声乐

——

214

声乐团-女子声乐

——

231.5

舞蹈团-男子舞蹈

94.88

159.5

舞蹈团-女子舞蹈

94.36

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