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考生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8


 经本人报名,学校组织专家资格审核,现将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点击查看测试考生名单

请参加测试的备选考生于20192149:0021816: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依据湖北省物价局鄂价费[2006]183号文收取),缴费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来校参加测试测试分文化基础测试和艺术水平测试两个环节,分别于2019222日下午和23日全天在我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武汉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