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6

按照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依据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72名考生为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预录取考生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sgs/mdgs.jsp)同步公示。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查看测试成绩,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阳光高考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 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027-68752390(武汉大学体育部)

2)申诉或举报: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请预录取考生于6289:00630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打印《武汉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并反馈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若未参加高考填0及专业志愿。

预录取考生最多可填报我校2022年在生源省份招生的第一批次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综合改革省市考生的选考科目须符合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科目选考要求)。我校将根据预留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考生反馈的高考成绩和志愿,统一预分专业,并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完成录取。若因未及时按要求反馈而影响最终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投档后显示的专业志愿与向我校反馈的专业志愿不相同时,以向我校反馈专业志愿为准进行录取。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无法在626日前确定部分在天津体育学院考试的田径项目候选考生和上海候选考生的测试成绩,待相关考生成绩发布后,达到相应预录取成绩标准的考生,我校将另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