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备选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4-03-28

2014年,我校计划招收西洋乐、民乐、舞蹈、声乐等4个大类共74名艺术特长生。

根据招生简章,我校从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照同一艺术项目北大/清华冬令营成绩高低的顺序,择优选拔2014年艺术特长生备选生(以下简称“备选生”)216人,其中A类80人、B类136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

点击查看艺术特长生备选生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投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申诉: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投诉、举报:027-6875 3835(武汉大学监察部)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将备选生名单报送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审核备案。经审核备案的考生成为我校预备艺术特长生(以下简称“预备生”),我校将与其签订协议。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学生将被自动取消艺术特长生资格,所签协议即行中止,空缺名额不递补。

预备生应按照所在省级招办规定按时填报高考志愿。高考成绩公布后,请务必于2014年6月30日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网报系统,提交本人高考成绩、专业志愿等信息。

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2014年的相关规定有变化,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27-6877 5318、6877 2387(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

027-6875 4231(招生办公室)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