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5年艺术特长生备选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5-04-09

根据招生简章、各项目招生计划及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我校按照同一艺术项目北大/清华的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了2015年艺术特长生备选生名单及优惠类别。

备选生共132人,其中A类22人、B类110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

点击查看艺术特长生备选生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申诉: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027-6877 2387(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

(2)举报:027-68754231,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舞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将备选生名单报送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公示后审核备案。经审核备案的考生成为我校预备艺术特长生,我校将与其签订协议,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武汉大学2015年预备艺术特长生协议书》。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学生将被自动取消艺术特长生资格,所签协议即行中止,空缺名额不递补。

预备生须于2015年6月25日9:00-6月30日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高考成绩与志愿。预备生最多可填报武汉大学2015年招生的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所报的专业应为武汉大学在考生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的专业。预备生未按要求反馈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反馈信息不实的,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五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