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3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面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3-06-21

根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以下简称思政专业)2013年继续试行高考后通过面试录取的招生简章,经考生网上报名,我校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核,共有129人获得面试资格。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点击查看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

因各省公布分数时间的关系,我校将于2013年6月25日面试湖北省考生,6月27日面试江西、河南、湖南三省考生。面试时间段的选择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由考生通过网上预约确定。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尽快登录我校招生就业信息网网报系统(点击缴费),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无误后,须于2013年6月24日14:00(湖北省考生)前或6月26日14:00(江西、河南、湖南省考生)前选定面试时间段(上午或下午),通过网上银行方式缴纳考试费120元/人,并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段一经选择确认后,不得更改。考生按预约好的面试时间段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抽签,各时间段报到时间详见下表。未按时报到、抽签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时间段

报到时间

上午

8:00-8:30

下午

13:00-13:30

考生报到、参加综合面试时,务必携带本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面试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高考成绩单。逾期未缴费、预约面试时间段者、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者、中途离场者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高考实际文化成绩(不含加分)未达一本线者取消面试资格。

学校本着择优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综合面试成绩分省确定思政专业面试合格考生(以下简称“预备生”)。我校可根据生源情况,对分省招生计划进行适当调整。预备生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尽快公布。

若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行为,根据查实时间将取消面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办。

我校不统一安排参加面试考生食宿,请考生及家长自行安排,并注意天气变化。

联系电话:

027-6875 4231(招生办公室)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