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4年预备保送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4-01-07

武汉大学于2013年12月28日举行了保送生测试(点击查询本人测试成绩)。根据招生简章及测试成绩,学校按照择优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分语种划定了由总分、笔试总分(其中外语单科)、外语能力面试分数4项分数组成的最低分数线。具体如下:

语种
总分
笔试总分(其中外语单科)
面试分数
德语
200
120(65)
80
法语
200
120(70)
85
俄语
200
120(70)
85
英语
200
120(65)
75

测试成绩同时不低于上述分数的53名考生将获得我校2014年预备保送生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投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1) 咨询、申诉: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 投诉、举报:027-68753835,邮箱: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向预备保送生寄送《武汉大学2014年保送生预录取通知书》,预备保送生应于2014年3月16日12:00前通过武汉大学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空缺名额不递补。
所有保送生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保送生资格,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n/)公示,否则取消保送资格。所有保送生均需参加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高考报名。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有统一的保送生登记表,请填写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寄至我校。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将预备保送生名单报送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及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办理录取手续,并于高考录取期间(七月底)寄发录取通知书。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舞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