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1

 

根据《武汉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以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政策

持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招生计划

教育部下达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共45人,已接受推免生1人。

三、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划定了分学科门类复试分数线(详见下表)。

学科门类

政治(管理综合)

外国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理工医类

45

35

65

65

295

其他类

60

60

100

100

360

140

60

215

(满分300

 

四、复试名单

详见附件。

五、复试录取程序及要求

按照培养单位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复试前由培养单位再次进行资格审查,重点核实考生的《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原件)。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能参加复试。

特此公告

 

 附:武汉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xls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