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院  >  本科生招生  >  反招生诈骗预警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从未举办任何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培训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8-05-31

自我校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以来,针对社会上近期有自主招生中介机构打着学校名义,向合格考生发放培训广告、开展营利性质培训或宣讲活动。在此,我们郑重声明:武汉大学从不举办任何形式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培训,也从未委托任何公司或中介机构组织自主招生选拔工作,我们也要求我们的教师不参与任何培训机构盈利性质培训,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以“武汉大学”或者“武汉大学某某学院”、“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等名义举办自主招生培训的广告和宣传,以免利益受到侵害。

如遇类似上述情况,请考生及家长将各类证据和线索相关材料发送至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我们共同努力依法维护各自权益。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