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院  >  本科生招生  >  反招生诈骗预警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警惕强基计划招生诈骗行为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0-07-16

高考结束后,部分考生正在积极准备强基计划考核测试,同时收到很多相关培训广告。近日,我办多次接到考生或家长咨询,或询问是否有必要参加培训,或疑惑某个培训与我办是否有关。对此,我办再次郑重声明: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从不举办,也不会与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培训活动。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以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培训活动均为侵权行为,我办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武汉大学各类型招生考试的报名要求及考核程序,均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off.whu.edu.cn)上向社会公布,凡未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的招生信息均须警惕并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请广大高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如遇到类似上述情况可拨打027-68754231或将相关材料发至wdzsb@whu.edu.cn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