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院  >  本科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武汉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4

根据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确定了上海市入围学校考核测试资格名单,现将相关专业入围最低分公布如下。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86)查询入围状态。

省市

入围专业

最低分

上海

(010101)哲学

553

上海

(070101)数学与应用数学

509

请入围考生于202272412:0017:00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s://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登录系统时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在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缴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考试要求参加考核测试,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核测试方案详见《武汉大学2022年上海考生强基计划考核测试方案》。

对于入围我校强基计划考核测试却无故放弃的考生,我校将通报上海市招生考试机构并如实计入诚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