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学年暑假新加坡管理大学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3

一、学校介绍

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下文简称SMU)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学府。该校是由新加坡政府联合美国顶尖大学,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美国商学院排名第一)共同创办,沃顿商学院的院长担任了新加坡管理大学的首任校长,两校在教学、师资、科研方面紧密合作,是整个亚太地区唯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其目标是开展具有主导性的学术研究并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此履行其为知识型经济创造并传播知识的使命。SMU是新加坡独树一帜的小班制研讨式教学和互动式技术驱动教学法的先驱。

 

二、项目介绍

SMU暑期学分课程“Asian Insights”自开设以来,都获得项目学生的高度评价。来自30余个国家地区的近千名国际学生参加。项目学生办理SMU提供的学生卡和学生账户,可享用校园内各类设施。除迎新活动、结业仪式外,还各类丰富的跨文化交流、城市参访等一系列活动。

SMU在一贯优质理论教学的基础上,课程内容也贴合亚洲地区发展实际情况而设计,为学生提供有关亚洲发展趋势的独特视角和剖析。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后,将获得新大学颁发的成绩单和结业证书。(更详细信息可查看附件)

 

往届学生感言

GSP gave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hear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especially on East Asia, and I was constantly engaged with globally impactful ideas.

Benjamin Jacob May,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GSP 2019

 

The Asian Insights I gained during my summer study at SMU have given me new perspectives on deciding my future career.”           

Xiong Qiaoqin, Tsinghua University, GSP 2018

 

...the necessary catalyst to start my journey on exploring opportunities in Asia...

Kelly Hong,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GSP 2017

 

 

三、课程选择

共有2大模块包含10门课程,每门课程共36学时(相当于SMU1学分)。学生可选择修读1-2门课程。如修读2门课程,2门课程不能是同一模块(需从模块1与模块2中各选一门)。

 

模块1课程

Asia Pacific Business

Innovations for Asias Smart Cities 

Managing Customer Relations with Analytics: Asian Insights 

Screening Asia: History, Society, and Politics in Films 

The Legal Environment of Business: An Asian Perspective

模块2课程

Accounting Analytics in Asia 

Chinas Belt & Road Initiative: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Economic Globalisation in Asia 

Entrepreneurship in Asia 

Global Mega Trends: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in Asia 



四、住宿安排

 统一安排学生入住SMU附近的旅社,提供2人间或3人间,步行5-10分钟到SMU校园。住宿周围有商场、超市、24小时便利店、餐厅等,交通便利。

 

五、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项目时间2021629-724日(若有变动将提前告知)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31

 

报名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GPA 成绩3.0以上

3语言成绩:托福79分或者雅思6.5

课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可先报名后提交语言成绩

 

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3、中英文大学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扫描件

4、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5、最近3个月登记照电子版(护照照片规格)

 

八、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咨询及报名QQ3370470548274237941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