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预报名)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3

一、 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位于英国英格兰伦敦,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二、项目介绍

A. 项目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项目提供给交流学生一学年的本科学习机会。既能深入学习所选课程,同时也能充分参与到学校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环境。项目结束后,交流学生将加入伦敦政经校友网络。该项目除了能为学生带来语言、学术、跨文化交际方面的提升之外,还可享受该校优质的就业升学资源。学期结束后由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互换按照我校《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B. 项目课程:

交流生共选择4门为期一学年的课程或总学分同等的为期一学期的课程。课程分LEVEL 100/200/300三个级别, 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年级选择相对应的课程。LSE提供三百多个专业的课程:会计;人类学;经济学;经济历史;金融;政府;地理与环境;世界历史;国际关系;法律;语言中心;数学;管理学;哲学、逻辑与科学方法;心理与行为科学;社会政策;社会学;统计等。

具体选课链接请直接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三、2020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交流时间:20219月28日—20226月18日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4月(滚动招生,招满即止)


四、申请要求: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在进入LSE交流之前,学生需完成本科两学年的学习

2GPA 3.5以上,IELTS 7.0(单项不低于6.5)或托福100W27 / R25 / L&S 24)。语言未达标可申请有条件录取。


五、 食宿



获得伦敦政经的录取后,在2020年5月31日之前可申请校内住宿。有不同种类的宿舍可供选择,有带公用厨房或独立厨房的公寓房间。学生可以自己做饭,或者在四个公寓附带的食堂就餐,也可以在校园内的三个大餐厅和六个咖啡厅和酒吧就餐。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2.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3. 咨询地址: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