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招聘启事(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09-14

因期刊发展需要,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职编辑1名。

  1. 招聘条件

  2. 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 具有理工科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专业论文

  4. 热爱并能长期从事编辑工作。有较强的中英文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年龄在35岁以下。

  5. 英语六级以上水平,有一定的口头交流能力,能较好运用新媒体知识与技术。有海外学习经历或有编辑出版工作经历优先

  6. 岗位职责

  7. 协助执行主编策划组织高水平论文、专辑;

  8. 依据编辑流程和编排规范完成编辑出版工作及相关编务工作;

  9. 负责本期刊的新媒体建设、运营工作和期刊发展性工作,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 招聘程序

    1. 网上申请。请提交《武汉大学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论文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文件提交至邮箱:whuqkzx@163.com ,邮件及附件名称为:姓名 + 毕业学校+专业 + 应聘编辑。截止时间为20221030日。

    2. 资格审查。中心组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选,进行笔试和面试。

    3. 拟聘公示。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进入聘用流程。

    4. 录用者将与武汉大学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联系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5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