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武汉大学-思高科技联合实验室.net开发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12

根据工作需要,武汉大学-思高科技联合实验室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net开发工程师(非事业编制合同用工人员)1名。

 

一、岗位描述:

1.精通.NET下的B/S系统开发,精通XML,对MVC有较深的理解与应用。

2.精通.net系统c#开发语言,深入研究.net框架,深入了解.net的性能最优化和安全最大化。

3.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数据库,具有索引优化、查询优化和存储优化经验。

4.熟练使用jqueryjavascript,熟悉jquery ui/extjs等其他ui框架中的任意一种,了解bootstraphtml5等前端技术。

5.精通c#及面向对象设计开发,熟悉.net框架、winformlinqasynctasklambda等特性,具备良好的识别和设计通用框架及模块能力。

6.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7.具备大型系统平台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8.同时熟练掌握Java后端开发优先考虑。

9.RPA软件熟悉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电信、通信、软件工程、网络安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年及以上.net开发经验。

2、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理论基础,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丰富的.net开发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编码习惯

 

三、岗位待遇

1.具体薪酬面议,提供具有与个人能力相匹配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根据上年度工作表现确定薪酬增长幅度;

2.首次聘用期为一年,试用期为1个月聘用期满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续聘;

 

四、招聘办法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

2. 报名方式: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书、英语证书,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将电子材料(简历、附件材料需合并为1PDF文件)发送至xuht@thingotech.com(抄送至yuqizhao@whu.edu.cn,邮件以Java程序员+姓名命名。

3. 面试:初选材料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过项目组面试考核,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五、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或在招聘过程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