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事部  >  人员招聘情况  >  正文

健康学院黄贞贞研究员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1-18


黄贞贞,PI,武汉大学健康学院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分析化学博士。曾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并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任教。

一、团队研究方向: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分析;生物化学分析技术;代谢组学;等等相关领域

二、招聘计划:1-2

三、要求:

1. 申请人需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 3年内获得或即将获得化学、生物学、预防医学、药学等领域博士学位;

3. 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熟悉相关工作,已发表SCI论文;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四、薪酬待遇:

1. 重点资助博士后:薪酬不少于24万元/年,学校资助期限一般为2-3年;期满评估优秀的,可延长2-3年资助期。

2. 可依托我校申请入选博新计划、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3. 可申请租住博士后公寓。

4. 参照事业编制人员享受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待遇,享受公费医疗。

5. 子女可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托入学。

6. 优秀博士后可申请学校特聘研究岗位或聘期制讲师,特别优秀的可参加固定岗位选拔。

7. 鼓励劳逸结合,欢迎参加团队每周的例行文体活动。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提交个人简历、附件材料(科研成果目录、学历学位证明等)到zzhuang@wh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