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5年MBA招生“弘毅”项目

发布日期:2015-03-30

根据《武汉大学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结合今年“弘毅”项目生源较好、取得合格证并达到国家线考生较多的实际,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学校审核同意,拟在该项目原招生总计划范围内,适当增加录取人数。同时,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时,部分取得合格证、达到录取条件的考生已调剂到其它招生单位录取,经与其分别沟通、确认,黄烈岩等6名考生不列入拟录取名单,实际增加录取刘权等25名考生。

请上述考生按照武汉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武汉大学2015年MBA招生‘弘毅’项目拟录取人员后续手续办理相关提醒”的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特此公告。

附:武汉大学2015年MBA”弘毅“项目第二批拟录取人员名单.doc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 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