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申关于警惕招生诈骗、维护招生公平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11

近日,有考生向我处反映收到“复试包过”、“武汉大学研究生报名通知书”、“提前学习”等类型的信息。经查,此类信息属招生诈骗信息。

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的各项规定,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也未举办所谓“提前学习”的硕士学位班。我处再次郑重声明:

一、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相关政策和信息,均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http://www.gs.whu.edu.cn)上公布,以官方网站上公布为准;

二、我校2015年硕士招生中,部分专业经学校批准进行提前面试,如:MBA弘毅项目、MPA苏州班及艺术硕士在职班3个项目进行提前面试试点工作;

三、我校研究生学费是经上级物价部门核准的,由学校财务部门收取,并出具盖武汉大学收费专用章的正规收据。

各培养单位开办研究生班必须经过学校研究生院批准。任何不符合学校关于研究生班的政策规定、相关程序和要求的研究生班均是无效的、非法的,学校不予认可。严禁培养单位借研究生班名义乱收费。各类研究生班招生简章均须在研究生院网站上统一公布,方便考生查询,接受社会监督。

2014年起,我校未开办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一切冒用我校之名开办的所谓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提前学习班等均与我校无关,提醒广大考生注意识别,谨防受骗!

特此公告

研究生院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