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武汉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信息提示

发布日期:2016-10-25

自9月28日推免生接收工作正式开始以来,全国考生踊跃报考我校,已有2400多名考生接受待录取,约占我校全日制硕士招生计划的44%,感谢各位考生的选择!

按照有关规定,推免生接收工作将于10月25日结束,推免服务系统届时将关闭,未被接收的推免生其推免资格失效,可以参加统考。对于目前仍未落实理想接收高校的部分优秀推免生,依然可以向我校提出报名申请。请珍惜宝贵机会!

目前,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网报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31日。作为优秀考生来源的重要渠道,武汉大学欢迎广大统考考生踊跃报考,详情可查询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时与相关培养单位联系。为进一步做好招生信息服务工作,各培养单位将陆续公布已接收推免生及可用于统考招生计划情况,请考生朋友们关注!

特别提醒:

1、请统考考生务必关注相关招生单位的招生专业目录、接收推免生及可用于统考招生计划等情况。注意部分专业备注(如“限报单独考试”)等提示,以免报名有误,造成报考信息无效。

2、所有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以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校信息公开网公布的信息为准,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始终坚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维护考生权益,净化考试招生环境,提高招考服务质量,请各位考生不要轻信“考研辅导包过”之类的虚假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附:各培养单位推免生及可用于统考招生计划情况汇总(陆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