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9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各位考生:

2019年在职医学博士外语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访问网址(http://210.42.121.116:81/gsservice/queryinfo/ )进行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要求复核成绩的考生,须于5月10日前向我处提出书面申请(可扫描后发传真至41889568@qq.com),待汇总后由我处交至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核查。复核有异考生的正确成绩将及时通知考生;无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2.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规定, 在职申请医学博士学位的外语考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 300分。

3.请仔细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果不对请于5月10日前填写《在职医学博士外语考试报名信息勘误表》(见附件)并将身份证扫描件附在邮件附件,发邮件至41889568@qq.com


研究生院学位工作处

 2019422


附件:在职医学博士外语考试信息核对勘误表.doc